只為氣氣老公!25歲媽月子中心開溜 逛夜市吃牛排謊稱:兒子被偷抱走...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全台知名的台南花園夜市29日晚間驚傳嬰兒遭偷抱走的事件,掀起熱議!警方漏夜調查卻苦無線索,甚至翻找垃圾尋嬰,男嬰生母凌晨才坦承謊報,只是想氣氣老公!

▲▼嬰兒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媽媽謊報孩子被偷偷抱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25歲的施姓媽媽29日晚間自行離開月子中心,帶著才剛出生5天的兒子到花園夜市吃牛排,事後卻報案稱「兒子不見了」懷疑被人偷抱走,同時,夜市辦公室也協助廣播尋人。

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在現場巡邏查看有無可疑人物,並搜尋男嬰下落,但苦無線索,最後甚至在男嬰家屬的要求下翻找夜市的垃圾,但仍毫無收穫。

▲▼媽媽謊報孩子被抱走,花園夜市。(圖/記者林悅翻攝)

▲逛夜市民眾得知PO網提醒社會大眾提高警覺,引起軒然大波。(圖/記者林悅翻攝)

夜市牛排攤的老闆表示,當時正在忙碌,沒有注意到施女有沒有帶小孩離開;至於施女所搭乘過的計程車,警方查訪過後也並未找到線索。

由於事件實在是太蹊蹺了,警方懷疑是施女自導自演,突破對方心防後才知道真相,原來施女與老公吵架後,將孩子託付給住在外縣市的友人,再謊報孩子不見了,只為了氣氣老公。

警方得知後,隨即派員赴台中於晚間11時許找到該男嬰,確認男嬰身分無誤,全案報請臺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目前警方已與男嬰家屬一同前往施女友人住處接小孩,待確認男嬰安全後,將進一步釐清案情及說明。

▲台南花園夜市。(資料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花園夜市辦公室也協助廣播尋人。(資料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更多新聞】

台中店家疑氣爆!1樓放4瓦斯桶...「碰」一聲釀6傷 鄰居嚇壞:比921還可怕

一早驚見超大蟑螂!老公嚇歪躲遠遠...抬手狂抖「在那裡」 妻一手霸氣殲滅

女友「無照騎車」當三寶!猛撞無辜騎士害人右手骨折...他耍帥幫頂罪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