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慶功/Lulu一下台收「巨星簡訊」 被讚:個人代表作!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曲30圓滿落幕,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首次挑大梁扛全場,身為「史上最年輕的金曲主持人」,被問到最緊張的段落,Lulu則說,「最緊張的就是rap,因為等於是整晚的第一次露面,我就是睡前每天聽,我保證唱過一千次!」典禮一結束,立刻收到吳宗憲、黃子佼的連番稱讚!

▲▼金曲30EMI環球慶功宴,Lulu黃路梓茵,陳奕迅,艾怡良。(圖/記者李毓康攝)

▲▼Lulu黃路梓茵、陳奕迅、艾怡良一同出席慶功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30EMI環球慶功宴,Lulu黃路梓茵,陳奕迅,艾怡良。(圖/記者李毓康攝)

當初陳鎮川邀請Lulu做饒舌演出,Lulu第一時間趕緊拒絕,沒想到一週後,川哥二度提出要求,Lulu回憶,「一開始我就跟川哥說我真的不行,但是最後他又說服我,我就硬著頭皮答應了!」

金曲獎好幾段演出都被網友大讚有趣,不論是饒舌、模仿、主持、畫畫,都大獲好評,Lulu首次扛下重擔平穩落幕,被問到下次還會不會接受挑戰,Lulu想都沒想就點頭,「我隨時把自己準備好,如果有人找我,就是他們覺得我可以,我就要可以。」

金曲獎圓滿落幕,Lulu收到師父黃子佼的簡訊,黃子佼說,「安全下莊了,以你為榮!」值得一提的是,吳宗憲也誇獎了Lulu,「加油,不要緊張,人家是去看金曲獎不是去看妳,妳不要太厲害。很棒!不錯喔!算是妳的個人代表作!」讓Lulu相當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