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斯特本網賽/詹家姐妹3進決賽 睽違5年再封后

▲▼     詹詠然、詹皓晴伊斯特本女雙奪冠        。(圖/記者洪偵源攝)

▲詹詠然、詹皓晴。(圖/劉雪貞提供,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詹詠然、詹皓晴姐妹檔,在伊斯特本網賽女雙封后,姐妹倆第2次在此奪冠,且兩人合計加起來已經3次打進決賽2度摘冠,詹詠然個人5次晉級冠軍戰,3次抱回冠軍。

詹詠然部分,在2014年與妹妹於伊斯特本網賽摘冠,2015年與中國選手鄭潔搭檔也闖進決賽,但敗給法國的賈西亞(Caroline Garcia)與斯洛維尼亞選手斯雷博特尼克(Katarina Srebotni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詹詠然捲土重來,與妹妹詹皓晴再度闖進女雙決賽,結果在搶十局敗給克羅埃西亞的尤拉克(Darija Jurak)與俄羅斯的羅迪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

來到2017年,這一年詹詠然主要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合作,成功在決賽橫掃澳洲組合芭提(Ashleigh Barty)、德拉庫亞(Casey Dellacqua)拿下冠軍。

總計詹詠然個人5次打進伊斯特本網賽女雙決賽,3次抱回冠軍,詹皓晴3次與姐姐合拍,2度奪下伊斯特本女雙后冠。

▲▼     詹詠然、詹皓晴伊斯特本女雙奪冠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