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孫盛希後台「謝謝男友」:多年陪伴,給我很多靈感!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轉音天后」孫盛希以《希遊記》奪下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對於交往6年多的男友,孫盛希也在後台致謝:「謝謝他這幾年的陪伴,給我很多靈感。」但是男友正在坐飛機,所以還不知道她得獎。

►【第30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30屆⾦曲獎年度專輯獎,希遊記,孫盛希領獎。(圖/攝影中心攝)

▲孫盛希。(圖/攝影中心攝,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0屆⾦曲獎年度專輯獎,希遊記,孫盛希領獎。(圖/攝影中心攝)

孫盛希在後台表示:「我完全沒有想到的情況,很放空,應該不會是我,所以我有準備感言,但(典禮最後)都放棄了。」她再次感謝歷代經紀人、製作人,「每一個環節、決定都來到今天。」她把得獎歸功團隊太強了,「玩音樂很開心,可能越放鬆、越放得開,可能因此做得更好。」

回憶宣布得獎的時刻,孫盛希坦承當時在放空,「我沒有想到是我,我想說是剛剛得獎的LEO王、Jolin呢?結果突然叫到我的名字。」當時Jolin握住她的手,她想起來尖叫:「我忘了,好像是『是妳!是妳!』」得獎之後,她最想要放一整天的假,特別是吃冰淇淋。

▲第30屆⾦曲獎年度專輯獎,希遊記,孫盛希領獎。(圖/攝影中心攝)

這次孫盛希在金曲獎難得爆乳性感現身,她笑說:「好像蠻好玩的,也是第一次嘗試,以後有發專輯隔年(金曲獎。)可以期待一下。」訪問一半有記者堅稱她有走光,她一開始不敢置信詢問對方哪裡走光,後來大器回覆:「應該還好,我都有遮好,不用害羞!」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