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尺度全開「只穿內衣」爆出深V豪球! 衣服一脫超有料…網鼻血噴了

2019年06月30日 09:0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斯亞(糖果)從甜美可愛的鄰家妹妹轉型,近來變得越來越性感火辣,最近她分享內衣心得,大膽只穿著淡紫色的蕾絲內衣入鏡,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螞蟻腰和白嫩肌膚,讓人驚呼:「原來你這麼有料!」

斯亞28日在IG分享內衣心得,用心的她為了展現內衣的驚人效果,親自示範只穿著內衣入鏡,她雖然身材嬌小,但胸部份量卻非常驚人,由下往上拍的視角乍看都要滿出來,擠出一條超深事業線,另一張她微微彎腰,倒奶的視覺效果更是超級震撼。

▲斯亞。(圖/翻攝自斯亞IG)

▲斯亞超有料。(圖/翻攝自斯亞IG)

被問到如何保持美麗胸型?斯亞直言除了要勤擦乳液和精油外,還有就是要穿對內衣,果然養成水嫩緊實的美胸,網友看了直噴鼻血,驚呼「怎麼突然這麼大?以前都不覺得」、「也太性感了吧」、「皮膚好白血管都看到耶」、「身材真的越來越好了」。

斯亞14歲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短暫成名後,她有1年多的空白期,當時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走演藝圈,每月卻只有不到幾千元的微薄收入,她花500元買了一大包白米,餐餐混著醬油吃,也因為不願示弱的自尊,始終不想低頭向家人求救;後來加入女團Twinko也載浮載沉,直到在《綜藝大熱門》被吳宗憲賞識簽下,才得以個人身份發片、開演唱會。

▲斯亞。(圖/翻攝自斯亞IG)

▲斯亞。(圖/翻攝自斯亞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