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厚重髮尾OUT!韓妞都在剪最遮肉層次髮

2019春夏大勢的層次髮型,像Wendy、雪莉等很多韓星也都有剪過,比起以往厚重的髮型線條、今年這種層次感的髮型不僅更輕盈,根據層次的部位也可以修飾臉部線條,一起看看不同臉型適合的層次感髮型吧!

▲層次髮型。(圖/美人圈)

#圓臉:兩側鬚鬚遮肉

圓臉要做的當然就是拉長臉部線條,所以像這種兩邊鬚鬚厚厚的、長度約落在肩上的髮型就可以在視覺上很好的拉長臉部線條!

即使沒有厚重的髮尾,只要透過兩側的鬚鬚跟後面頭髮的銜接,也可以在視覺上有拉長臉部的感覺。

▲層次髮型。(圖/美人圈)

#長臉:臉頰兩側做出捲度

長臉則是跟圓臉相反,必須要有截斷感、讓臉看起來更短!所以這種層次感的短髮就很推薦,長度剛剛好落在及肩、下巴處,很修飾長臉的臉部線條。

▲層次髮型。(圖/美人圈)

另外重點也是在臉頰的兩側,如果在臉頰兩側做出一點捲度,也可以在視覺上增加臉部寬度,讓臉看起來也就不會那麼長!

▲層次髮型。(圖/美人圈)

#方臉:層次落在耳朵至下巴中間最修飾

方臉的話遮住下顎是重點,所以建議層次的長度落在耳朵至下巴的中間最剛好!

▲層次髮型。(圖/美人圈)

或是像這樣在內層剪出一些修飾下顎的髮際線碎髮,也可以很好的修飾下顎線條!

▲層次髮型。(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IG@jelly_jilli、@merry.miy、@chr_phj、@lyxryu_basic_songpanaru、@hermannhair_mimi、@hairpsch、@hearts_dh、xportsnews

【延伸閱讀】

2019不用漂髮色推薦!小紅書爆紅的巨顯白「初戀髮色」,忍不住回頭、搭訕率飆高

BLACKPINK、TWICE都剪了?韓星最近都換上瀏海造型,娃娃瀏海、胎毛瀏海遮肉又顯嫩

2019大勢「中長髮」範本!特搜網紅款層次剪、泰迪捲髮型,加碼分享髮型師整理技巧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