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時尚/女歌手不甩最貴珠寶 孫燕姿只戴傳奇設計

▲▼ 金曲珠寶 。(圖/品牌提供)

▲▼ 金曲珠寶 。(圖/品牌提供)

▲孫燕姿表演時講求自在,只戴Tiffany Schlumberger 耳環上陣。(圖/台視、品牌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不像金馬獎的電影明星們,總是頂級珠寶戴好戴滿,出席第30屆金曲獎的女歌手們,在珠寶穿搭上更顯自由、更有個性,即使沒有鑲滿bling bling的鑽石或彩色寶石,只要金屬線條夠有趣、具畫龍點睛效果就是好選擇。穿過膝長靴帥氣登場表演的孫燕姿就是一例,只戴Tiffany & Co.傳奇設計師Schlumberger 耳環就上陣。

▲▼ 金曲珠寶 。(圖/品牌提供)

▲▼ 金曲珠寶 。(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拿下年度歌曲獎戴寶格麗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祖母綠鑽石手環,2,333,000元。(圖/台視、品牌提供)

寶格麗代言人蔡依林也不走最貴氣路線,完全依服裝特色選搭珠寶,奪得年度歌曲獎戴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祖母綠鑽石手環彰顯天后氣勢;奪得最佳國語專輯獎的韓國華僑孫盛希,走紅毯與領獎時都戴伯爵Possession系列珠寶,俐落線條很襯年輕的她。

▲孫盛希 年度專輯獎 最佳國語專輯獎 最佳 國語女歌手獎 最佳編曲人獎。(圖/攝影中心)

▲▼ 金曲珠寶 。(圖/品牌提供)

▲孫盛希(上)戴疊戴多個伯爵Possession系列手環走紅毯,此為玫瑰金紅玉髓鑲鑽手環379,000元起。(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入圍最佳新人的Karencici林愷倫登金曲獎紅毯辣度破表,如何表現搖滾味?戴Tiffany HardWear系列與T系列就對了;而首度挑起金曲主持大樑的Lulu,換穿伯爵、寶格麗、TASAKI等多套珠寶,把握絕對不能老氣的原則,很成功!

 ▲Karencici 林愷倫 最佳新人獎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圖/攝影中心)16:9

▲▼ 金曲珠寶 。(圖/品牌提供)

▲入圍最佳新人的Karencici辣度破表搭配Tiffany珠寶(上),主持人Lulu佩戴TASAKI珍珠。(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