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A-Lin、艾怡良、戴佩妮拚場「上半身」 氣勢十足

▲金曲30。(圖/台視提供、翻攝品牌官網、品牌提供)

▲金曲頒獎典禮內的禮服也很夠看。(圖/台視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的A-Lin,今年上台擔任頒獎人,身穿黑色立體結構禮服,深V剪裁「若隱若現」展性感,剛剛獲得最佳作曲人獎的艾怡良則以藍金蝴蝶結魚尾禮服呈現氣勢,金曲歌后戴佩妮則以紅色立體斜領,搭配一襲兩截式褲裝時尚登場頒獎。

►【第30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A-Lin與艾怡良典禮穿的立體禮服,均來自LinLi Boutique獨家代理的西班牙高訂品牌Olimpia Sanchis,A-Lin胸前深V網紗設計性感有餘,雙肩的戲劇化立體幾何剪裁別具特色和氣勢,讓人眼睛一亮。

▲金曲30。(圖/台視提供、翻攝品牌官網、品牌提供)▲金曲30。(圖/台視提供、翻攝品牌官網、品牌提供)

▲A-Lin搭配總價超過4248萬元的CHAUMET珠寶,貴氣十足。(圖/品牌提供、翻攝品牌官網)

艾怡良的藍色魚尾禮服不但呈現佼好身段,帶點氣質的風情,讓她在上台領獎時魅力四射,Olimpia Sanchis品牌特色為善於運用飽和搶眼色系,加上簡潔俐落的剪裁製造視覺亮點,布蕾克·萊芙莉、史嘉蕾·喬韓森等都有穿該品牌亮相。

▲金曲30。(圖/台視提供、翻攝品牌官網、品牌提供)▲金曲30。(圖/台視提供、翻攝品牌官網、品牌提供)

▲艾怡良上台頒獎。(圖/台視提供、翻攝品牌官網)

►更多【第30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而戴佩妮的兩截式褲裝有點帥氣,加上搶眼的紅色斜肩立體上身設計頗受好評,網友表示:「穿得好美,看起來好年輕」、「很有態度,頭髮也很好看」。

▲金曲30。(圖/台視提供、翻攝品牌官網、品牌提供)

▲戴佩妮兩截式禮服很受好評。(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