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婕斯盃/場地風大難控制球 許仁豪讚李炫一:怎能打那麼準

▲▼婕斯盃,許仁豪             。(圖/記者謝孟儒攝)

▲許仁豪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29日於臺北和平籃球館熱烈開打,中華隊以總局數2比1擊敗南韓隊,挺進明天的冠軍戰將要對上馬來西亞。中華男單許仁豪鏖戰三局輸給南韓39歲的老將李炫一,但仍讚許李炫一,「聽說他快要退休了,但他的技術真的是很強。」

本屆婕斯盃南韓隊派出男雙則是李龍大搭配馬來西亞陳文宏、男單則是李炫一,雙方首日就和中華頓廝殺到第3點的驟死戰,最終中華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先搶下第11分拿下勝利,將要和擊敗丹麥的馬來西亞爭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其中男單許仁豪和李炫一鏖戰三局,首局許仁豪3:6落後,先以13:21讓出。第二局雙方3平之後,許仁豪主動進攻頻頻攻向對角拉開分差,以11:5、17:10的大幅領先,李炫一回擊出界,不過下一球的近身攻擊取分,許仁豪勾對角出現局點,21:12

決勝局許仁豪0:4、1:11大幅落後,李炫一失誤,許仁豪進帳第2分,不過還有10分落後,許仁豪假動作片到李炫一,追至8分落後仍難挽劣勢,許仁豪連許化解三個賽末點,不過仍以17:21輸球。賽後許仁豪提到,「對戰過好多次沒贏過,不過已經發揮的很不錯了。」

許仁豪說,「他是很好選手,風那麼大,他的球像還能像有磁鐵一樣壓在線上,很有技術水平。」關於場地風大,李洋也有提到這問題。許仁豪在比賽時頻頻抬頭看上方,「我是在看風怎麼那麼大,李炫一怎麼還能打那麼準啊,過去對戰很久沒打到三局了,今天發揮很不錯了,主要還是風大的關係。」

李炫一則說,「沒有想到會和許仁豪打到第三局,看到許仁豪很認真打,他那麼認真,我也想要認真打。」

▼李炫一 。

▲▼婕斯盃,李炫一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婕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