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全航線運能計劃生變! 長榮:人沒回來,7月底沒辦法

▲長榮航空,航班受影響持續停飛。(圖/記者林敬旻攝)

▲長榮航空,航班受影響持續停飛。(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投票結束後進入團體協約,雙方討論到第一條「不秋後算帳條款」即觸礁,討論4小時候雙雙宣告破局。原本長榮航空預計最晚7月底能恢復全航線營運,計畫也隨之生變。發言人陳耀銘晚間受訪時無奈表示,「人沒有回來,7月底沒辦法」,目前仍維持6成多運能,7月航班等下週重排班表後再行公佈。

陳耀銘表示,若今天順利簽署團體協約,就能在7月底恢復所有航班,但現在看來,又回復到原本狀態。不過,今天投票結果為「同意」,代表還是有些同仁想回來,這幾天會再觀察,視回歸人數安排後續航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長榮航空已有300多名空服員表達歸隊意願,由於7月18、19日松山—青森航班即將開航,被問到計劃是否會生變?陳耀銘回應,「還視希望維持新航點正常」,至於具體情況如何?要待下週排班後再行公佈。

▲▼長榮勞資雙方破局原因。(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勞資雙方破局原因。(圖/長榮航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