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時尚/蔡依林駕馭地獄色!紫色亮片裝秀S曲線、沒走紅毯照樣換3套

編輯/JJ

蔡依林以《Ugly Beauty怪美的》入圍金曲獎第30屆《 最佳年度專輯獎 》,外界原本期待這次蔡依林會穿什麼樣的服裝踏上紅毯,不料前一天卻突然宣布不走紅毯了!雖然沒有在紅毯上現身,但在轉播中鏡頭只是微微帶到坐在前排的蔡依林,就已經吸引到了大家的目光!

►更多【第30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蔡依林金曲。(圖/索尼提供、蔡依林IG)

▲在典禮開始前,蔡依林在IG上透漏了一些眉角,讓大家更好奇。(圖/翻攝自IG@jolin_cai)

原來蔡依林觀禮時身上穿的是Brandon Maxwell 2019春夏款,帶點紫調的牛仔藍上衣拼接緞面綠色長裙,網友紛紛表示:「比秀場麻豆穿還漂亮!」官方定裝照中配戴的是寶格麗BVLGARI(寶格麗)彩寶項鍊,點綴肩頸露出的肌膚,十分美麗大方。

▲蔡依林金曲。(圖/索尼提供、蔡依林IG)

▲蔡依林金曲。(圖/索尼提供、蔡依林IG)

▲蔡依林穿上這身洋裝女神氣場爆棚、氣勢十足。(圖/索尼提供、翻攝自IG@brandonmaxwell)

可惜這一套洋裝並沒有穿上台,在宣布《最佳國語專輯獎》時馬上就換了下一套,獲得獎項的Jolin忽然接上了金色長髮,換上黑色勁裝,搭配GUCCI貝雷帽和亮眼的寶格麗珠寶。

▲蔡依林表演。(圖/台視提供)

▲蔡依林表演。(圖/台視提供)

▲《Ugly Beauty》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圖/翻攝自Hami Video)

▲蔡依林珠寶。(圖/品牌提供)

▲BVLGARI Serpenti系列白K金祖母綠與鑽石戒指,NT$1,271,000;BVLGARI Serpenti Eyes onMe系列祖母綠與鑽石手鐲,NT$2,333,000。(圖/品牌提供)

典禮接近尾聲,終於等到了蔡依林的演出!這首《怪美的》完全遵照演唱會規模,服裝更是閃耀,蔡依林全身穿著GUCCI 2019早秋系列服裝,紫色亮片連身褲與花布罩衫、貝雷帽也換成了桃粉色,搭配她力道十足、性感的舞蹈,讓大家看得好過癮!這樣的顏色除了蔡依林還有誰能駕馭?就算沒有得最佳女歌手,也是大家心中的最美的女神~

▲蔡依林表演。(圖/台視提供)

▲蔡依林表演。(圖/台視提供)

▲這種芭比娃娃亮片色搭配,只有蔡依林能完美駕馭!(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