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紀錄是給人創造」 朱育賢樹立障礙:不會設限

▲▼0615 中職統一VS桃猿-朱育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育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上半季最終戰,「酒窩大砲」朱育賢單場雙響砲,半季22轟、73打點,且單月一口氣敲出11轟,皆是中職新紀錄。朱育賢賽後提起開季所說的「堅持」二字,強調自己會堅持現在所做的東西,打好每一場賽事,「紀錄是給人創造的,不會設限自己的能力。」

朱育賢今天先發第4棒,擔任一壘手,單場4支3,包括2支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而半季22轟,打破前時報鷹丹尼歐21支紀錄,樹立「酒ㄗ窩障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賽前,朱育賢頸部貼了肌貼,總教練洪一中詢問後,仍決定下場,他說:「賽前熱身都沒有不適情況,感覺是可以下場,雖然是消化試合,但還是想幫助球隊贏球。」

上半季結束後,朱育賢以0.394打擊率、22轟、73打點、95支安打暫居打擊四冠王,他很開心在最終戰也有好的收穫:「希望能夠保持下去,全壘打這紀錄,自己一直沒有多想,只是銘記教練所提醒的,『把球擊強』,相信會有好結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