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紀曉君「哪裡不一樣?」 本尊4個重點告訴你!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原住民歌手家家(本名紀家盈)有著嘹亮歌喉,跟姊姊紀曉君都是知名的實力派唱將,但因為2人外型長得相像,常常發生被別人認錯的趣事。為此,她忍不住好奇問:「真的很像嗎……?我和二姊。」也提出姊妹倆4個不同的地方,希望大家別再認錯人啦!

▲家家、紀曉君2姊妹常被認錯。(圖/取自家家臉書、紀曉君臉書)

家家認為,自己和紀曉君其實很容易分辨,「她瘦,我胖;她白,我黑;她美,我妞」,最後還補上一句「她幸福美滿,我孤家寡人」,大方自嘲仍是單身。雖然她對於常被認錯感到無奈,也說下次如果再發生這種事,可能會把白眼翻到後腦勺,「但是,因為她(紀曉君)是美女,所以我賺到,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紀曉君最近搭飛機時也被誤認,被興奮的空姐要求合照,還得到一瓶高級白酒當禮物,卻聽到對方說「妳是家家」,事後發文笑說:「家家謝謝妳啦,長得像妳也是有好處,她本來是要跟妳拍照,但是我先幫妳跟她拍了哈哈。」姊妹之間可愛的互動逗笑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