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艾怡良圓夢了! 偷蹭Jolin手臂驚呼:太粉嫩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艾怡良在今年金曲獎入圍五項,其中由她親自作詞作曲的《Forever Young》更是呼聲超高,果然讓她首先摘下她最想拿到的最佳作曲人獎,讓她忍不住在台上哽咽噴淚;艾怡良之前就曾說過這次金曲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摸蔡依林的手臂,她笑說今天一入場就和坐隔壁的Jolin興奮打招呼:「姐!」Jolin則冷靜的回:「你好!」艾怡良仍掩不住興奮:「沒事,我只是想打招呼。」讓Jolin忍不住笑開懷。

►【第30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30屆金曲獎最佳作曲⼈,艾怡良/Forever Young《垂直活著,⽔平留戀著。》。(圖/攝影中心攝)

▲艾怡良拿下最佳作曲人獎。(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笑說知道Jolin今天身懷超級任務,因此不敢過度打擾她,但後來她趁著開場陳奕迅表演嗨歌,大家都在扭動身體時,又趁機蠕動身體靠上去蹭了一下,讓她直呼:「真的好粉嫩!不愧是天后。」隨後又俏皮說:「不要告訴她哦!」

►點我看更多「第30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這首歌原本是她寫給彭佳慧,但因緣際會上歌后沒唱,被她自己拿回來唱,「但後來這首歌發行過後,她也跟我說很開心我自己唱了這首,所以我等下一定要跟她分享(喜悅)。」她上台時雖然差點落淚,但在上台前就把眼淚止住,「我一上台就看到A-Lin姐(頒獎人),她也是一直鼓勵我,對我來說,剛剛站上台就是有被包容被諒解的心情。 」也說拿到最佳作曲人獎,大大鼓勵了她能繼續創作下去。

艾怡良相隔2年發行創作專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除了入圍最佳作曲人、國語專輯獎,還有眾所矚目的國語女歌手獎,這也是她繼奪下第28屆金曲獎國語女歌手後,二度角逐歌后寶座。


此張專輯封面為艾怡良的手比出兩個L的手勢,做出一個像是照相框的造型,雙L分別代表Live活著、Love留戀著。而平常因爲工作忙碌,艾怡良較少有時間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過年算是唯一大家可以團聚好幾天的機會,如果能把每ㄧ年的年夜飯圍爐畫面都留下來,紀錄著桌上的菜、家人的微笑,都有著生命在流動著的微妙變化,這是艾怡良想記住的曾經。

►►►更多艾怡良金曲紅毯美照請按此

決戰金曲30填字王大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