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言承旭心事重重走紅毯 蓄鬍帥氣複製AKIRA


▲言承旭用蓄鬍造型踏上金曲30星光大道。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言承旭今(6/29)以第30屆金曲獎頒獎嘉賓身份踏上紅毯,他穿DIOR(迪奧)雙排釦西裝登場,雖然一身行頭總價近500萬元,但疑似情傷的他難掩心事重重的模樣,加上臉上難得蓄鬍,略顯頹廢,巧合的是閃婚的「前女友」林志玲老公AKIRA也是帥帥蓄鬍男。

▲言承旭 頒獎嘉賓。(圖/攝影中心)

▲言承旭是金曲30的頒獎嘉賓。(圖/攝影中心)

事先表示不受訪的言承旭,經過平面媒體聯訪區時被問到「知道林志玲結婚之後有給她祝福嗎?」他面露尷尬,苦笑回應。

林志玲爆出閃婚消息後,情牽10多年的「前男友」言承旭神隱23天後終於露面,自然受到大家關心,但他疑似正在「療情傷」,踏上紅毯時雙眼無神、步伐緩慢,讓大家看了很心疼。

▲林志玲與AKIRA。(圖/翻攝自AKIRA臉書)

▲林志玲老公AKIRA也是蓄鬍男。(圖/翻攝AKIRA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