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薑是老的辣!王彩樺背部全空、蔡秋鳳開衩到大腿

編輯/JJ 圖/攝影中心

音樂圈年度盛事金曲獎舉辦到了第30屆,有許許多多亮麗的新面孔,當然也少不了老少通吃的資深款,雖然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但是這兩位前浪王彩樺、蔡秋鳳可是沒在怕的啦!在今年略顯沒驚喜的紅毯上,完全是亮眼的兩顆星,果然「薑是老的辣」。

►更多【第30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資深女星紅毯。(圖/攝影中心)

王彩樺這身鏤空網紗黑色洋裝,一踏上紅毯就抓住了所有攝影機,相信電視機前的觀眾都突然醒過來了吧,正面腿部全透視尺度已經夠大了,沒想到轉過來背部全空!美背線條一覽無遺,49歲的王彩樺保養有方,皮膚看起來超白皙滑嫩、身材也沒走樣呢!

▲資深女星紅毯。(圖/攝影中心)

今天這兩位可說是火力全開來比辣,另外看到了這次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台語歌后蔡秋鳳,一身純白長洋裝,開衩開到大腿最上面!一雙美腿走紅毯時若隱若現超性感,整體卻是非常端莊、有氣質,可見出道36年首度入圍的她做足了準備呢~

▲資深女星紅毯。(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