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鄧紫棋、李千那「黑白鬧雙胞」 同獲最美妝髮

▲▼鄧紫棋李千那黑白鬧雙胞,並列第一美 。(圖/攝影中心)

▲兩人一黑一白造型,妝髮神似度百分百。(圖/攝影中心)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雖有大咖女星棄走紅毯,星光黯淡,但仍有女星美出新高度,其中鄧紫棋、李千那分別以黑白造型出現,兩人造型幾乎神似,同樣都是歐美中分髮搭配垂墜式耳環,搭配發光裸妝,美到幾乎鬧雙胞。

▲G.E.M 鄧紫棋。(圖/台視提供)

▲G.E.M. 鄧紫棋 表演嘉賓。(圖/攝影中心)

▲個性小煙醺眼妝,帶有一點搖滾龐克。(圖/攝影中心)

鄧紫棋以裸妝搭配個性眼妝,大地色眼影和黑色平拉眼線,更能凸顯她的有神電眼。為了強調立體感,更以大片修容代替腮紅,十足歐美範兒。中分和垂墜式耳環能拉長她的可愛臉型,更顯女神氣場。

▲李千那。(圖/攝影中心)

▲李千那 年度專輯獎 最佳台語專輯獎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圖/攝影中心)

▲李千那的優雅裝扮,博得一致高評價。(圖/攝影中心)

李千那的一身白色開衩禮服,搭上自然裸妝非常協調。臉上妝容看似無色彩,事實上強調打亮和修容,精雕細琢出細緻輪廓,更加重了左眼下方的黑痣,讓看似無瑕的妝容更顯趣味。髮型看似中規中矩,卻將髮絲編入閃亮金線,即便是側面入鏡也是100分。

►更多【第30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