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海邊撩辣妹」慘被無視 對方直接略過⋯真相曝光全笑了

2019年06月29日 20:04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人:離家日》即將在7月3日台灣全面上映,近來他也忙於宣傳新片,並在節目上透露兩段「撩妹失敗」的糗事。暱稱「小蜘蛛」的他,儘管已是好萊塢知名影星,有次想在海邊幫親弟弟山姆霍蘭德(Sam Holland)把妹,卻被辣妹直接無視。

▲▼湯姆霍蘭德曬全家福。(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湯姆霍蘭德(左)家中三兄弟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湯姆霍蘭德近來上節目宣傳《蜘蛛人:離家日》,主持人笑稱他是撩妹高手,卻讓「小蜘蛛」當場爆出糗事。湯姆霍蘭德透露,有次家族旅遊到了夏威夷,看了滿沙灘的辣妹,童星出身的演員弟弟山姆霍蘭德當時單身,直喊想約會,於是他對弟弟說:「要有故事,就得先讓她們認出我。」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第90屆奧斯卡紅毯,奧斯卡星光大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自爆撩妹糗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於是他們看準了一個「光彩奪目」的美女,當她靠近時,湯姆霍蘭德露出微笑準備好要跟打招呼,對方卻看了他一眼,然後直接略過,並對著後方的山姆霍蘭德說:「嗨,你是提摩西嗎?」原來對方認錯人,把山姆認成法裔美籍、暱稱「甜茶」的花美男演員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

▲▼山姆霍蘭德被錯認成提摩西夏勒梅。(圖/翻攝自IG/山姆霍蘭德/提摩西夏勒梅)

▲山姆霍蘭德(左)被錯認成提摩西夏勒梅(右)。(圖/翻攝自IG/山姆霍蘭德/提摩西夏勒梅)

山姆霍蘭德立刻從善如流地回答:「是的。」也讓湯姆霍蘭德尷尬笑說,弟弟因為長得像提摩西夏勒梅,所以人氣比自己還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