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少年!ROG電競聯盟挑戰賽竹彰開戰15歲國中生奪冠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華碩 ROG 玩家共和國與東森電競雲合辦、intel贊助舉辦之首屆「ROG電競聯盟挑戰賽:PUBG直播派對」預賽今(6/29)日邁入第三週第一日的賽程,賽事開拔到新竹與彰化兩地開戰,分別在Game+電競網路館與棒棒堂兩間網咖開打。

相較地狹人稠的台北網咖,中南部網咖空間顯的更為開闊,還可搭配不同客群劃分電競區、沙發區、包廂等不同體驗。搭配華碩旗下電競品牌ROG高規格硬體的支援,依然有著最頂尖的遊戲體驗。



本次比賽以《絕地求生》戰爭模式為主,分別以突擊步槍、衝鋒槍與狙擊槍各打一場,在新竹場中,第一場ChiaM1nG可說一枝獨秀率先取得30殺,在第三回合的狙擊槍也奪得榜首,獲得新竹站的第一名。而在彰化則顯得戰況激烈,各場比數都相當接近,經過三場激戰後,YUuU-_-拔得頭籌獲得冠軍。SB_Chiennnnnnn獲得第二。



獲得新竹站第一名的ChiaM1nG年僅15歲,表示自己過去也參加過一些比賽,第二季的公開賽差1分就可以進決賽,上週也參與本屆在桃園站的賽事,可惜高手眾多飲恨,本週再挑戰還是很緊張,不過很開心這次可以拿下第一,同時也表示家人支持自己打電競,因此會希望未來成為選手,不過決賽即將再面對上週輸掉的對手,會盡力練習來打出好表現。

新竹站第二名的TwitchTVSaxon則是25歲,也玩了很久的PUBG,之前有打到第一和第二季的例行賽,目前也是MSA的二隊選手,但覺得死鬥模式就是要拼站到好位置才有優勢,還是覺得滿好玩的。



彰化站的YUuU-_-冠軍也是15歲,表示自己從13歲就有比賽的經驗,大家的對手都很強,在網咖打比賽明顯感受電腦也很順,所以這次很開心,接下來也會努力的為決賽做準備。第二名的MSB_Chiennnnnnn則是24歲,MSB_Chiennnnnnn表示自己雖然過去只要時間允許就會參加各類型的比賽,但這次覺得打的「有待加強」,對於在網咖比賽會覺得氣氛很好,接下來也會平常心的訓練為決賽做準備。

ROG電競聯盟挑戰賽的預賽還持續進行中,明(6/30)日將在台中舉辦預賽,下週則將在南部進行最後一週的預賽,想參賽的玩家還可前往報名。

※合作網咖

Game+電競網路館:新竹市北區中華路二段349號
棒棒堂: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12號B1

關鍵字:ROG華碩網咖絕地求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