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大樓正妹OL太多 「豬哥求職男」尾隨躲女廁偷窺

▲▼電梯。(圖/pixabay)

▲劉男尾隨正妹OL進辦公大樓,再躲進女廁偷窺。(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無業劉男(化名),見某辦公大樓裡有許多正妹,竟尾隨其他職員進入後,躲在女廁偷看OL上廁所。劉男食髓知味,想再用同樣尾隨模式進入辦公大樓偷窺時,遭當場逮住移送法辦。雖然劉男的手機因沒找到該名OL的照片,妨害秘密罪嫌部分獲不起訴,但法官仍依2次入侵住宅罪,各判拘役30日,應執行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失業的劉男整天無所事事,趁著在竹科找工作之餘,見某家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有許多漂亮OL正妹,竟尾隨進辦公大樓,躲在女廁趴地偷窺OL們如廁。

王男看一次不過癮,隔了3天,又再度以同樣方式尾隨進該棟大樓,想再一飽眼福,只因他不斷尾隨女職員,行蹤可疑,遭到OL注意,當場被OL抓包大喊抓色狼,警方也依妨害秘密罪嫌及入侵他人住宅罪嫌將他法辦。

檢警檢視王男手機,發現手機內雖有其他女子的照片,但找不到OL如廁畫面,妨害秘密罪嫌因此證據不足,獲不起訴。由於王男坦承自已未經會計師事務所同意,即私下潛入辦公處所,法官審酌王男未經同意,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之私人領域內,對他人安全及空間自主權益產生莫大影響,並危害社會整體治安,實屬不該;但念其坦承犯行之犯後態度,因此依2次入侵住宅罪各判拘役30日,應執行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pakutaso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