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斯今夏恐離開灰狼 經紀人曝贏球是選擇球隊一大目標

▲灰狼羅斯。(圖/CFP)

▲羅斯今夏恐離開灰狼。(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本季在灰狼打出生涯第二春的羅斯,今夏也成為了自由球員,先前羅斯(Derrick Rose)就透露雖然在灰狼打球很舒服,但也不排除會聽取其他球隊報價,意味羅斯可能會離開明尼蘇達,現在根據《Clutch Points》記者馬瑟(Ashish Mathur)報導,羅斯經紀人透露,贏球是羅斯選擇球隊的一大目標。

離開公牛後,羅就成為了流浪球員,先後曾待過尼克、騎士,在被騎士釋出後,羅斯還曾一度無球可打,最終才到了過去恩師席波杜(Tom Thibodeau)麾下,在灰狼的一年半中羅斯成功轉型,雖然不像過去可以經常上演勁爆動作,但「飆風玫瑰」成功轉型,開發出外線能力,這也讓他延續了自己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羅斯與灰狼簽定一年21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在到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在灰狼打出生涯第二春的羅斯,今年身價勢必會上漲。由於灰狼在後衛群已經有了提格(Jeff Teague)和瓊斯(Tyus Jones)很難會留下羅斯,先前他也說過自己不排除聽取其他球隊報價,現在羅斯經紀人阿姆斯壯(B.J. Armstrong)表示,「我看到很多球隊對羅斯有興趣,他在替補上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位置,絕對吸引了很多球隊興趣,他想和喜歡的人一起打球,贏球隊他來說非常重要。」

灰狼本季僅取得36勝46敗,排在西區第11的戰績,無緣後賽,雖然羅斯在這裡找到自己定位,但他想要贏球的這個目標幾乎難以實現,下季西區競爭更為激烈,讓他們想重返季後賽難度更高,對於羅斯而言他很可能會選擇一支具有季後賽能力的球隊加盟。

▲灰狼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灰狼羅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