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Selina後台爆哭! 「Ella跟著泛淚」…曝倒嗓心疼真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S.H.E 29日在第30屆金曲獎上合體演出,三人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她們站在舞台中央演唱,現場觀眾亮起螢光棒,深刻演出讓歌迷感動。不過Selina唱第一段有些微破音,歌迷也擔心她喉嚨恢復狀況,而歌曲結束最後一幕,Ella泛淚看著Selina,並和Hebe一起牽著Selina下台,舉動滿滿寵愛「老婆」,而據了解,Selina下台後爆哭,為三人合體演出而感動。

►更多【第30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金曲頒獎典禮-S.H.E。(圖/翻攝自Hami Video)

▲S.H.E合體演出。(圖/翻攝自Hami Vide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9月舉辦出道17年演唱會後,S.H.E為了金曲30再度合體,登場先唱了《美麗新世界》,接著帶來經典歌曲《十七》,但Selina開頭似乎過於緊張,一開口就有些微走音,她之前喉嚨嗓音出狀況,看醫生也找不到原因,後來也做心理諮商,研究心裡因素,今年初開始逐漸康復。

當時Selina在2018年舉辦「十七音樂會」,和製作團隊討論後,決定準備備用音軌傳到直播平台,後來也親自吐露「半假唱」,令歌迷心疼。S.H.E 29日演唱最後,Ella看著Selina泛淚,並拍拍她、點了個頭,彷彿在鼓勵她做到了,而根據了解,除了Ella泛淚,Selina下台忍不住爆哭,可能是因S.H.E合體感動,但本就要求演出完美的她,可能也因不太滿意自己表現而自責。

Selina下台後解釋她爆哭原因,「真心唱《十七》這首歌時,是每次唱都忍不住感動的,這次當然更有感覺,一開始知道三人不是站在一起唱,頓時沒有安全感,很慌,是姊妹給我力量讓我知道我們背後永遠有彼此的支持。」

對於Selina嗓音狀況,經紀公司表示:「Selina目前聲音還在恢復當中,為了金曲30、以及S.H.E粉絲這次一定要合體演出,謝謝大家關心,會持續認真上課調整到更好的狀態。」不管表現如何,Selina會繼續上歌唱課,努力調適做到最好狀態。

▲▼金曲頒獎典禮-S.H.E。(圖/翻攝自Hami Video)

▲▼Selina和Ella後台爆哭。(圖/翻攝自Hami Video)

▲▼金曲頒獎典禮-S.H.E。(圖/翻攝自Hami Video)

▲▼金曲頒獎典禮-S.H.E。(圖/翻攝自Hami Vid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