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保時捷衝撞展間 立領哥判3月

▲▼台中保時捷哥身分曝!開凱燕衝展間敲桌 網爆紅「立領超帥」跪求fb。(圖/翻攝爆料公社)

▲立領哥被判三月徒刑。(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42歲的朱姓男子因購買保時捷和車商發生糾紛,2017年5月2日開著要價近400萬元的保時捷凱燕(Cayenne),衝進去車商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展間,將大門玻璃撞碎,由於當時他身穿一襲白色立領裝,更被網友封為「立領哥」。對此,台中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案發當天朱男開車衝破展間大門,再衝撞櫃檯,下車後對店內人員大聲嗆聲,店內員工都受到驚嚇。由於展示間現場玻璃碎裂,引起路過民眾側目圍觀,不少人將影片PO上網,隨即引起瘋傳,而朱男白色立領上衣、手插腰的架式也因此引起討論。

據了解,朱男於2017年1月向該保時捷車商訂購Panamera Sport Turismo(豪華獵旅),要價700多萬元,他先付200萬元訂金,直到同年11月車子才到台灣,他卻發現業者未依先前承諾加裝約40萬元的4D底盤,因此拒絕付清尾款履行交易合約,之後朱男在2018年4月中收到廠商寄來存證信函,要求履行購車合約,否則將沒收223萬訂金,讓他理智線斷裂,因此於2018年5月2日下午,開著要價近400萬元的保時捷凱燕(Cayenne)衝撞展示中心,被警方依公共危險、恐嚇、損毀等罪移送法辦,

對此,朱男當時表示,「我衝撞不是故意的,是過失才會意外撞進去」。而他的辯護律師也說,朱男是因為對新車操作還不熟悉,才會撞上。

不過,檢方查出,朱男一年前就購車,應該不會有生疏問題,且當時他揮舞十字鎬,損壞大廳桌椅、吧檯玻璃等,作勢對店內人員威嚇,讓店員心生畏懼。對此,台中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更多新聞】

影/館長喊話「歷史上第一個」 發文響應罷免韓國瑜:對!把這塞子拔起來丟掉

正妹餐廳續攤吃飯!2淫狼「兩邊一起來」狂伸魔爪 從肩膀摸到屁股

韓國瑜「浴缸塞子說」爆資安危機 神秘人「冒充2親信」竊取講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