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離婚「意外受災戶」慘賠270億!《太陽的後裔》拍攝地尷尬取消「情侶慶典」

2019年06月29日 15:37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證實已經遞交離婚申請,不到2年的婚姻如此突然結束讓粉絲和網友都嚇得措手不及。不過這起事件有個意外的受害者,就是在《太陽的後裔》取景地建造主題公園的太白市政府,只好尷尬取消原定下個月要舉行的「年度情侶慶典」。

太陽的後裔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太陽的後裔》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南韓太白市政府剛斥資270億韓幣(約台幣7.23億),在《太陽的後裔》取景地建造主題公園,還放上「宋宋CP」在劇中經典接吻POSE的雕像。不過隨著宋仲基和宋慧喬情已逝,也讓場景看來格外尷尬。

太陽的後裔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太陽的後裔》拍攝地太白市,花270億韓元成立紀念公園。(圖/friDay影音提供)

太白市政府文化觀光科負責人坦言:「非常擔心今後遊客減少。」據悉,太白市政府還曾邀請兩人在該公園辦婚禮,而每年舉辦的「年度情侶慶典」今年已是第三屆,也因為宋仲基和宋慧喬突然離婚而取消。

太陽的後裔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宋仲基、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定情。(圖/friDay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