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孩吃飽就乖乖睡!她給天真爸震撼教育:親自帶兒一天 累癱趴床照笑炸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以為小嬰兒吃飽喝足就會乖乖睡覺,這誤會可大了。一名媽媽為了讓老公體會全職媽媽的辛苦,決定把小孩交給他照顧一天,兒子也很配合一直「歡(鬧)」,爆笑求饒的結局讓網友們都推爆,直呼太有同感。

▲▼   爸爸親自帶兒累爆          。(圖/網友授權提供)

▲小魔頭熟睡的時候超可愛 。(圖/網友金妡雨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說一次帶小孩很輕鬆?」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笑老公誤會大了,原來某日她向老公抱怨在家帶嬰兒很累,先生卻無法理解地表示「在家顧小孩有時間,可以睡你自己不睡,才在跟我說很累?」一句話瞬間點燃戰火。

媽媽喊冤表示「你怎麼知道我有時間?」先生則回嘴「他睡你就跟著睡啊!」她白眼表示先生太天真,「他盧小的時候你有看過嗎?」對方則認為小孩都是吃飽就會乖乖睡覺,讓原po決定要給先生來場震撼教育。

▲哭泣,難過,悲傷,傷心,大哭,寶寶,嬰兒,哭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孩哭鬧起來不是開玩笑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直接叫老公帶24H看看!他會知道什麼叫做 #很輕鬆,記得要帶24H,因為叫他帶一兩次,他可能剛好沒遇到小孩在番(鬧)的時候。」原po得意表示,老公獨當一面挑戰照顧小孩的那天,兒子非常給面子,乖了幾個小時後就開始鬧,即使生理需求被滿足了,還是一定要被抱著哄才肯入睡,時不時還會突然爆哭。

挑戰到中間的時候,先生還是忍不住call out求助說自己要上廁所,但是小孩一被放下來就會歇斯底里哭鬧,讓媽媽得意表示「你沒休假時,我就是這樣過來的。」等到老公上完廁所她就立刻把小孩塞回去,一陣一陣的哭鬧就這樣持續了5、6個小時,讓老公無法休息,逐漸呈現半崩潰的狀態。

▲▼   爸爸親自帶兒累爆          。(圖/網友授權提供)

▲ 爸爸親自帶兒累趴 。(圖/網友金妡雨授權提供)

事後原po也拍下老公累趴在床上的模樣,對方也表示知道自己說錯話了,真實的「教育現場」讓網友們都笑翻了。

許多網友都表示,全職媽媽的辛苦,沒有親自體會過的人是無法理解的,「出去工作的都以為小孩是天使」、「完全有同感」、「我也是會在老公休假時,把家裡一大清早要做的事全丟給他做,讓他體驗看看」、「男人啊還是不要老把話說的太早」、「好險我家老爺有帶過整個過程,所以他都不敢跟我靠么一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