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傷後復出拚奧運 王子維用期待心情衝門票

▲▼      羽球王子維、空手道文姿云       。(圖/記者洪偵源攝)

▲王子維。(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羽球好手王子維去年起就飽受腰傷困擾,傷癒復出後,又面臨爭搶東京奧運門票的重要關卡,但他保持樂觀,表示只要解決受傷因素,就期待自己能有好表現。

腰部舊傷困擾王子維多時,前陣子就因腰傷所苦影響表現,排名也不斷滑落,目前世界排名第30名,獲得奧運門妙還有一段距離要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維自己也說,要該國家最高排名才有機會,如過一個國家想要兩個人參加奧運,就必須都在前16名,拚奧運確實還有一段路要走。

傷癒復出後,王子維比賽也排得密集,他說:「其實最困擾我的事情(受傷)已經解決,我等於是解除負擔,現在的壓力不算是壓力,倒不如說是期待,期待比賽會有更好的表現。」

奧運資格認證在明年4月截止,王子維說,不要每一站都想著拚奧運所以要打好,壓力反而很大,專注在眼前盡力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相信會有好成績。

▲▼羽球全團賽,王子維             。(圖/中華羽協提供)

▲王子維。(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