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聯結車與廂型車對撞 廂型車嚴重變形駕駛救出無生命跡象

▲聯結車與廂型車在花蓮海濱隧道入口處發生互撞車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聯結車與廂型車在花蓮海濱隧道入口處發生互撞車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聯結車與廂型車在花蓮海濱隧道入口處發生互撞車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隧道入口處29日上午11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聯結車與廂型車互撞事故,廂型車車駕駛當場無生命跡象。

▲聯結車與廂型車在花蓮海濱隧道入口處發生互撞車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廂型車車頭受撞嚴重變形,消防救援人員以破壞工具救出受困駕駛。

花蓮消防局表示,29日上午11點37分接獲發生事故聯結車駕駛報案,與1輛廂型車於花蓮市海濱隧道口發生事故,抵達現場發現廂型車車頭受撞嚴重變形,駕駛卡在駕駛座上,救援人員以破壞工具於近12點時將受困駕駛救出發現已無生命跡象,迅速送往門諾醫院急救。

詳細肇事原因及肇責現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