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梁云菲認已見過家長! 「婚期曝光」好事近了

2019年06月29日 11:54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金剛(李信樵)4月大方認愛前「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小倆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放閃,近日他帶著女友到香港參加導演林子聰女兒的百日宴,與好友們見面,似乎已經認定了對方,他在受訪時也證實,已經見過雙方家長,並稱希望在女友30歲以前完成婚姻大事。

▲梁云菲認愛金剛2個月曬「情侶刺青」。(圖/翻攝自梁云菲Instagram)

▲梁云菲認愛金剛2個月曬「情侶刺青」。(圖/翻攝自梁云菲Instagram)

▲梁云菲、金剛刺了情侶刺青。(圖/翻攝自IG/梁云菲)

金剛與梁云菲雖然認愛僅短短2個月,但感情進展神速,兩人還在手臂上刺了情侶刺青,梁云菲在IG上告白,「你游去哪,我就去哪。讓我們一起瞭望這個世界,然後,就這樣,好久好久好久。」隨後還細數兩人一起做過的許多事,更甜蜜地表示,「反正只要是你,都好。」從發文中看來,兩人似乎早已認定了彼此,甜蜜感情羨煞眾人。

▲▼金剛和梁云菲參加導演林子聰女兒的百日宴。(圖/翻攝自IG/梁云菲)

▲▼阮小儀曬金剛和梁云菲,稱讚「阿嫂好正啊!」(圖/翻攝自IG/阮小儀)

▲金剛帶著女友到香港與好友們見面。(圖/翻攝自IG/梁云菲、阮小儀)

金剛日前還帶著梁云菲到香港與自己的好友們碰面,據《東網on.cc》報導,他日前受訪時透露,兩人已經有了結婚計劃:「她就快29歲了,希望在她30歲以前能夠做到這件事。」他還證實了彼此早已見過雙方家長,梁云菲也稱父母很喜歡金剛,現在已經過了「見家長」關卡,她隨時可以嫁了。

▲▼金剛和梁云菲參加導演林子聰女兒的百日宴。(圖/翻攝自IG/梁云菲)

▲金剛和梁云菲已經見過雙方家長。(圖/翻攝自IG/梁云菲)

雖然女友已經明言可以嫁了,但金剛仍表示會向對方求婚,還放話:「求婚我一定要把她弄哭,這樣才算成功!」事實上,他先前也曾提及,有意想要辦海上婚禮,可以讓女友展現身材,「我覺得開心就好,最重要大家開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