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遊第8名!陌生隊友咒「全家出車禍」 她心碎放不下:老公工作常要開車

▲▼    打手遊名次居於後段班,被隊友詛咒全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孕婦打手遊名次居於後段班,竟被隊友詛咒全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玩遊戲名次落後,竟被隊友留言詛咒全家!一名女網友日前玩遊戲得到第8名,賽後卻被陌生隊友罵說是「垃圾」,還詛咒她全家出車禍,剛好她先生平時工作又常常需要開車,讓她不得不在意這些話;而網友們看完則是建議要給對方教訓,「吉了啦」、「罵垃圾可以賠8千」。

一名準媽媽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她表示自己拿老公的手機玩手遊,但由於比較不擅長競速遊戲,在比賽中只拿了第8名,沒想到隨後竟收到同隊的陌生隊友的「詛咒私訊」,訊息中寫著「你真的垃圾」、「祝你明天全家出車禍」,似乎是對於她的比賽成績感到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這個陌生隊友的名次是第5名,她也不知道對方為何要這樣說話;讓她擔心的是,因為先生平時的工作必須要開車跑來跑去,無論對方是有心的還是無意開玩笑,她不免還是會在意第二句話。

▲▼    打手遊名次居於後段班,被隊友詛咒全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第5名的隊友對第8名的原po不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傻眼,懷疑對方是無聊的小屁孩,「截圖給遊戲公司了啦」、「截圖吉了」、「放暑假比鬼門開更恐怖」、「遊戲而已,幹嘛這樣造口業」、「我查了一下,罵垃圾可以賠8000」、「腦殘屁孩無誤,不用理他」。

其他人則點出重點表示「他又不是第1名,在那邊罵屁」、「第5名還敢嘴別人」、「打遊戲不就是好玩、開心然後讓自己放鬆抒壓的娛樂,好像不強就不能玩遊戲一樣」、「第5還敢叫囂?」、「遊戲頂多就碰碰撞撞,到底有什麼可以讓人這麼上火」。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