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爸爸首發聲! 「看微博才知女兒斷開4年李晨」15字吐心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范冰冰和李晨27日前後透過微博宣布分手,男方其實早在2017年就下跪向對方求婚,同時也代表著雙方家長也都認定了彼此,怎料最後卻還是分道揚鑣,范爸爸范濤也在受訪時吐露心聲。

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李晨2017年曾向范冰冰求婚。(圖/翻攝自微博/李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范濤是在微博看見女兒和李晨的發文才知道分手消息,受訪時也只簡單說:「既然已經公布,就以冰冰的說法為準。」看來對范冰冰和原本認定「最後一個男朋友」的李晨分離,而且還沒有事先被告知,帶有一絲無奈。

另外,范丞丞則似乎事前就知情,6月16日歡度19歲生日時獲得許多圈內好友祝福,當時李晨也是其中之一:「19歲的小大人生快(生日快樂),堅持理想,福西西。」當時他就不同於以往稱呼「姐夫」,則是說:「謝謝晨哥,我會加油的。」

▲范冰冰、范丞丞。(圖/翻攝自微博/李晨、范丞丞)

▲范丞丞改對李晨的稱呼。(圖/翻攝自微博/范丞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