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警力維安G20!阪神高速公路「人車全無」 網驚恐怖罕景:如人類毀滅…

記者林瑩真/編譯

G20大阪峰會即將落幕,為了保證峰會順利進行,日本事前花費將近一個月時間準備,更出動3萬2000名警力維安。而峰會期間的高速公路照片曝光,明明是交通幹道的阪神高速公路竟完全沒有車輛,讓網友驚呼:「是死城嗎?」

綜合日媒報導,為了確保G20峰會維安,日本出動3萬2000名警力,從G20峰會前夕就嚴格實施交通管制,清晨6時起封閉阪神高速公路,包括環狀線一共10條路線、總長160公里,全都禁止通行。

平時壅塞的交通幹道突然人車淨空,引起民眾注意,拍下高速公路照片PO網分享。罕見奇景也吸引網友回應,「感覺超級非日常」、「人類是被毀滅了嗎」、「真的什麼都沒有!太稀奇了」、「安靜過頭了覺得好可怕」、「現在開在路上的都是各國的總統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