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爸爸簡訊曝光! 「我家漂亮的兒媳婦」真心喊話宋慧喬…惹哭網友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證實離婚一事震驚娛樂圈,婚變原因仍吸引各界關注,有一說是他的父親曾擔心女方年紀較大,並不樂見兩人感情,沒想到「宋仲基爸爸」28日似乎悄登上熱搜,父親被曬出過去寫給女方的簡訊,間接打破謠言。

更多【宋慧喬宋仲基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爸爸曾被傳不滿宋慧喬 。(圖/CFP、翻攝自welovekikyo IG)

這是宋仲基爸爸在宋慧喬《男朋友》開播前所寫的簡訊,默默為女方宣傳新劇,他當時以「我家漂亮的兒媳婦」稱讚宋慧喬,他表示這是媳婦《太陽的後裔》之後、結婚後的第一部作品,拍攝的時候傾注了心力,他盼望大家能死守在電視機前支持。

▲▼宋仲基爸爸短信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宋仲基爸爸替宋慧喬宣傳電視劇的簡訊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宋仲基爸爸短信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俗話說,珍惜兒媳婦的都是公公,作為公公,我希望兒媳婦電視劇大紅、且成為被世人喜愛的女演員。」一字一句都能感受到宋仲基爸爸對宋慧喬的疼愛低調又不張揚,並非外界盛傳的不滿媳婦,不少網友看了也心疼地說:「別再傷害雙方家人了。」

▲宋仲基和宋慧喬同框畫面或許很難再見到了。(圖/CFP)

事實上,宋仲基婚前便傳出爸爸不滿他談姐弟戀,但爸爸最後仍以「兒子喜歡上了,沒辦法」尊重他的選擇,針對謠言,父親當時也有出面澄清:「我聽過有傳言說我反對這門婚事,但我絕對沒有說過那些話,都是誤會一場。」沒想到,這對金童玉女的組合還是熬不過婚姻考驗,走上分道揚鑣一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宋仲基瞞宋慧喬提離婚! 只想快點離一離「協議內容有警告意味」
鄰居爆:宋仲基爸盼望抱孫! 心寒切割宋慧喬撤《太陽後裔》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