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引退3年爆結婚懷孕! 包包上的「好孕媽媽別針」露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上原亞衣是日本知名AV女優,曾是業界「童顏巨乳」的代名詞,2016年引退至今3年時間,最近才重新開啟推特及IG帳號透露近況。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她其中一張照片上,包包背帶上竟別著一個「孕婦別針」,猜測她很有可能已經悄悄結婚生子,升格為媽媽。

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有網友發現上原亞衣出遊的一張照片中,側背包的背帶上別了一個「孕婦別針」,上面的字寫道:「肚子裡面有寶寶。」而她穿著寬鬆洋裝,渾身飄出些許孕味,更讓外界猜測她是因為結婚懷孕,才引退AV界。

▲上原亞衣爆懷孕。(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上原亞衣IG)

▲上原亞衣復出後瘦身成功(右)。(圖/翻攝自上原亞衣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是叱吒AV界的一姐女神,上原亞衣直到前陣子才重新開啟推特及IG帳號,並陸續更新近況及美照。引人注意的是,她在引退期間努力節食、減肥,共瘦了整整10公斤,有網友猜測,她會瘦得如此之快,應該也是趁著生產後努力減肥,才找回先前的好身材。

▲上原亞衣爆懷孕。(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上原亞衣IG)

▲上原亞衣爆懷孕。(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上原亞衣IG)

▲上原亞衣包包上別著好孕別針。(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

上原亞衣2011年出道,清純甜美外型又有開朗性格,曾多次來台會粉絲,在台日兩地都擁有超高人氣,尤其她的作品雖然幾乎都是重口味,拍攝過程艱辛卻仍敬業完成,堪稱是偶像級的女優,2015年舉辦的「Japan Adult Expo(JAE)」活動中,她無預警宣布於隔年春天引退,淚崩表示:「想做的事都做到了!」未來將回歸平凡人的身分,讓粉絲無緣再欣賞她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