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碰到麵!奧客飆罵60歲阿姨店員還要求「當面吞手套」 她見狀暴怒嗆翻

▲▼   小吃店奧客會自帶食材來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乾麵示意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明明店家已經道歉了,客人卻得理不饒人,引爆雙方怒火。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店裡來了一位奧客,因為一個小失誤,他們已經向對方低頭道歉,並且重新煮一碗麵賠給對方。沒想到客人卻不放過,不但對60多歲的店員阿姨飆出國罵,還提出超過分要求,讓原po無法繼續忍耐,出面嗆翻他。

「服務業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好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她表示店裡日前來了一位客人,吃乾麵的時候要求阿姨幫他加一點湯,然而阿姨隨後不小心讓戴著手套的手碰到麵,客人見狀便火大開炮,一直鬼打牆罵說「手套很髒」,原po則是出來圓場,表明願意重新煮一碗麵給客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客人隨後還是沒有氣消,不僅用拳頭撞電動門的按鈕,還對年紀大的阿姨出言不遜罵了國罵;當阿姨把新煮好的麵端出去時,對方竟然咄咄逼人,要她當面「把手套吃下去」,讓原po忍無可忍,衝出去回嗆。

原po怒表示,當初要退他錢他不要,他們也已經道歉重新煮一碗釋出誠意,他還一直刁難老人家。她也表示,自己向對方說不想做這個生意後,對方竟然還乖乖留下來把麵吃光,「以為你叫小賀,會不吃勒。」她也承認手套碰到麵的確是他們的錯,但是不必為了50塊被罵得狗血淋頭,好像付錢就是老大一樣。

網友們看完也認為奧客太過分,特別對於他還在店裡把麵吃完這件事感到不解,「這種奧客不適合出門吃飯,自己在家最乾淨了」、「吃手套勒,這麼跩」、「真的神經病」、「都已經道歉了,還得理不饒人」、「要是我直接把他麵收掉了~還讓他吃完」。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