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稱「若小英連任不少人搖頭」 王定宇「OO搖頭」猛酸:這是評論or自述?

▲▼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蔡英文連任總統,不少人會搖頭。(圖/記者楊亞璇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提到,不少人碰上若蔡英文連任總統的問題,反應是「搖頭」居多。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表示,這句話並沒錯,因為「中共會搖頭...」,同時他也質問柯文哲,「你這個說法是評論?還是自述?」。

▲▼蔡英文出席108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接受民視新聞台《新聞大解讀》專訪時說,「我最近常常在問旁邊的人,如果蔡英文繼續做下去,台灣到底會怎麼樣,我也在問大家意見,搖頭的是比較多」,他笑稱,「搖頭,大家都再搖來搖去」。

除此之外,他指出,如今自己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拱參選總統是不正常的現象,結構性因素在於「第一個總統也做不好,蔡英文沒有能力去扭轉,這種幾十年來台灣的政治文化,有時候感覺上她也是被綁架,她就沒辦法處理,以前國民黨做這麼爛,我看民進黨也差不多」。

對此,王定宇28日在臉書分享新聞截圖,針對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的一席話指出,「柯市長這句話是對的」,並表示,「當然....中共會搖頭,反對台美關係大躍進的會搖頭,中國國民黨會搖頭,白狼統促黨會搖頭,中資南海控股會搖頭,馬英九會搖頭,韓國瑜會搖頭,旺中集團蔡衍明會搖頭,八百反年改會搖頭,共諜會搖頭,要消滅台灣主權的會搖頭」。

「柯市長,你呢?」王定宇忍不住劍指柯文哲,直問「你這個說法是評論?還是自述?」。

▲▼王定宇出席623遊行。(圖/攝影中心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質問柯文哲。(圖/攝影中心攝)

【更多新聞】

高雄⇄溫州「小三通」惹議!律師點名韓國瑜:私與外國訂約罪&說謊選一個

國民黨第一場政見會登場! 郭台銘笑稱:九分準備一分努力有信心

20萬韓粉簇擁上台!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得「權力中毒症」 嘆:墮落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