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未成年兄妹凱道「手放沖天炮」抗議:打倒蔡英文 憲警制止通知家長帶回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8日晚間10點左右,總統府前突然出現一對兄妹施放沖天炮,而且還現場大喊「打倒蔡英文」,當場被憲兵阻止,警方訊後交由家長帶回。

▲▼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等立委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外觀。(圖/記者李毓康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對未成年兄妹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手持沖天炮施放、大喊「打倒蔡英文」,並將上傳臉書社團。

不久,警戒憲兵聽到異常,趕緊前來制止兄妹倆,但兩人不斷說:「我是來抗議的…」並對憲兵說:「應該要保護中華民國不是政黨」。最後兩人依然被警方帶回。

警方帶回後登記資料,通知家長帶回告誡,後續將追究是否有觸犯法律相關條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