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Ella重要的日子是哪天? 一解答全場尖叫…Selina笑:好噁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30屆金曲獎於29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S.H.E這次不僅合體演唱,還一同上台頒獎,在這之前,3人一登場,便齊聲俏皮喊,「我們三個人之間的好感情,震驚了無數個家庭。」自認擔任最佳演唱組合、樂團獎的頒獎人,是再適合也不過的了。

►【第30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金曲頒獎典禮-S.H.E。(圖/翻攝自Hami Vide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頒獎典禮-S.H.E。(圖/翻攝自Hami Video)

▲S.H.E。(圖/翻攝自Hami Video)

有趣的是,隨後,Ella問現場眾人,「你們知道,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日子是哪一天嗎?」Hebe把她生日、勁寶生日等都猜了一輪都不對,最後,Ella才說出解答,強調要Hebe、Selina注意聽好:「是跟妳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掀起全場尖叫,Selina則笑說,「好噁心喔。」一來一往互動,也顯見姊妹之間超好感情。

►更多【第30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決戰金曲30填字王大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