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吳子嘉說「就是要讓我失控」 李佳芬笑了一秒答:不會和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料和牌咖「新莊王小姐」外遇生女,王小姐向週刊提出鑑定報告否認。韓國瑜表示,一切等台北地檢署偵辦,外傳名嘴吳子嘉有意私下和解,夫人李佳芬29日接受節目訪問時表明,不會和解,這是社會風氣的問題,應該出面道歉,還說有聽到吳曾對外說「我就是要讓李佳芬情緒失控」,對此她感到很抱歉,「我要讓他失望了」。

王小姐赴北檢提出DNA親子鑑定,證實小孩是和前夫所生,否認和韓國瑜有私生女,打臉吳子嘉的烏龍爆料。外傳檢方有詢問韓國瑜是否有意和解,遭到婉拒,對此,韓28日出面回應,稱一切等台北地檢署偵辦,過程中不太方便表達任何意見。

▲▼韓國瑜李佳芬與民眾揮手道別。(圖/攝影中心攝)

▲外傳吳子嘉要私下和解,李佳芬笑了一秒拒絕。(圖/攝影中心攝)

李佳芬28日接受《新聞大白話》視訊訪問,被問到會不會和解?馬上露出笑容回應說「不會和解」,因為對他們夫妻倆來說,這件事情就像市長所說,並非個人恩怨,而是社會風氣的問題,根本子虛烏有,且很多人是靠這個賺錢,媒體人領廣告費或是個人出席費,這中間有太多人引用不實證據,並在公開媒體談論,但引用資料應該有所本、善盡查證責任,「這個社會變成是非顛倒」。

李佳芬無奈地說,媒體上鋪天蓋地、以訛傳訛的爆料已經多到沒辦法回應,她曾開玩笑問丈夫韓國瑜「把你從台灣政壇拉走,那台灣政壇會多無聊?」因為有太多人用罵韓來增加自己的收入,就像吳子嘉曾說,要造成他們夫妻失和,自己甚至曾聽過吳子嘉跟別人說,「我就是瞄準李佳芬來,就是要讓她情緒失控」,但她笑笑地回應,「很抱歉讓他失望。」

最後李佳芬坦承,財哥的朋友有些她認識,聽說過有些什麼樣的人,而先生打牌機會不多,去的地方非常有限,一講到王小姐,她問說「是不是什麼樣、什麼樣的人?」他們就說對呀,但畢竟對方不是公眾人物,只是一般民眾,亂講、亂翻資料的名嘴應該向王小姐公開道歉。

▼王小姐打臉爆料,吳子嘉:與我去北檢庭訊內容不一。(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韓國瑜告吳子嘉案開庭。(圖/記者呂佳賢攝)

▲▼韓國瑜告吳子嘉案開庭。(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