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整完鼻子1週「終於能見客」! 拿下口罩…新面貌曝光

2019年06月29日 00:13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小A辣曾在2018年砸下200萬整型,讓臉部線條變得更加柔美,日前又宣布再度「進化」,找整型名醫李進良加強鼻頭。他27日PO出自拍照表示「鼻子終於能見客了」,秀出鼻頭整型後的模樣,令粉絲驚呼「好自然」、「還是一樣美」。

▲小A辣回覆酸民。(圖/翻攝自臉書/小A辣)

▲小A辣曾做全臉整型。(圖/翻攝自臉書/小A辣)

小A辣日前無預警公開躺在手術台上的照片,宣告:「即將再進化,3天後見。」他這回接受「鼻頭微翹」手術,術後也不在意形象,直接公開還有血跡的照片,鼻樑和人中都貼著紗布和膠帶,卻還安撫粉絲「完全不痛」。

▲小A辣整型「即將再進化」。(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日前上手術台修改鼻子。(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整型「即將再進化」。(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術後照(照片經黑白處理)。(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雖然不是影響重大的手術,但小A辣還是花了點時間恢復,直到過了1個星期,才在Instagram宣布:「鼻子終於能見客了,持續消腫中。」他拿下口罩以素顏自拍,鼻子的傷口已看不出來,被粉絲大讚很美很自然。

▲小A辣鼻子整形成果公開。(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鼻子整形成果公開。(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拿下口罩,曝光整型成果。(圖/翻攝自臉書/小A辣)

小A辣在2018年9月大動手術,不只掀頭皮、削骨、墊下巴,還把胸部隆到D罩杯,雖然花了200萬元,恢復期也超過3個月,卻覺得很值得,「就是要投資自己呀,賺來的錢留給後代有什麼用。」他後續也經過幾次微調,才有了如今滿意的面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