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變動宮認定你的表現!射手規劃未來、雙魚無條件給予

每個星座都會有自己談戀愛的方式。從談戀愛,到認定對方、想與另一半一直走下去,兩者之間又會有不同的表現,變動宮裡的星座:雙子在另一半面前做自己、處女對待伴侶跟工作一樣認真、射手會開始規劃與另一半的生活藍圖、雙魚則會無條件地付出。當然認定之後,想要一段感情走得長久,最重要的還是兩人如何相處。

這次可以參考自己與對方的月亮星座,代表著內在安全感如何獲得;金星星座代表情感的展現與價值觀,太陽星座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想要更深入12星座的內心世界,盡在BAZAAR星座解密!

雙子座:在你面前做自己

雙子座的面向是很多的,在朋友、長輩、不熟悉的人⋯⋯都有自己慣有展現的面向,唯獨在認定一個人之後,才會在這個對象面前,表現出內在的無理、跋扈、任性、脆弱等這些不輕易展現出來的部分。有的時候,嘴上雖然不同意或是不喜歡伴侶的觀點,內心卻會默默去消化。雙子的特質代表著思考能力與學習力,他們需要保持著溝通流暢的管道,讓豐富的知識可以吸收進來。

雙子座需要留意的是,因為過於伶牙俐齒,而對伴侶的笨拙點,會容易感到厭煩;或是遇到更能言善辯的對象,而放棄了自己發言的權利。雙子要學習如何在一段關係中,可以喜歡溝通、接受彼此不同觀點、活出分享的喜悅感。另外,雙子更需要留意的是,如何讓「說」與「做」是一致的,也是親密關係裡很重要的功課。

▲星座。(圖/Getty、unsplash)

處女座:對待你跟工作一樣認真

處女座對於細節有許多的要求,他們熱愛工作,因此花了許多時間與同事和主管相處。當處女座對你,如同工作般重要,也會與你分享現在工作的內容和狀況,代表著心裡已經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處女會用勤奮認真工作的方式,來經營親密關係的星座,這也與他的特質有關,實際並且有效率。

然而,處女座這麼認真經營關係是有原因的。在他心中,會有一個理想,是可以一起共同實現的,而他認為要用辛勤工作的方式,來實現這個夢想。當對方無法跟上處女的腳步,那麼處女就有可能會出現評估判斷,有時會多了一些嚴厲和控制在裡頭,而讓關係壓力日與俱增。解決方法就是處女可以放下自己過高的期待和對伴侶關係的幻想,關係才能平衡。

▲星座。(圖/Getty、unsplash)

射手座:與你務實的生活

射手座的特質代表著追求身心靈的智慧、與大自然共存,他們喜歡旅行、進修,與伴侶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有時候,射手深知自己太高遠的夢想,不容易落實,需要不斷做調整,所以,當射手認定你時,最明顯的是他會開始計畫要如何讓自己可以與你共同生活,而不只是以自己的夢想感覺為主。

射手座有時需要經歷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學習到如何讓內在安穩的生活,找出一個適合自己生活的步調,而不是為了逃離家庭的束縛而不斷往外奔走。在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如何放下對理想過高的期待,一起建立共同的夢想,那麼親密關係,才能感受踏實而有趣。

▲星座。(圖/Getty、unsplash)

雙魚座:無條件的付出給予

雙魚座認定你的方式相當直接,就是無條件的給予和付出,並一起經營往後的生活,甚至會犧牲自己,讓自己長時間在失衡的狀態,而讓對方可以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雙魚座擁有重視心靈與愛的特質,而這也讓他們需要更多的精神糧食,來滋養自己的靈魂。

當雙魚座不懂得在精神層面照顧好自己時,很容易落入過度犧牲奉獻,同時又執著著要完成心中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就算這段美夢(關係)破碎,傾向於再去執著另一個不可能的夢。雙魚總能看見事物的美好,當與伴侶可以一同在心靈層面進修時,就有機會互相啟發,才能放下幻影,放下讓伴侶扮演著「被崇拜」的角色。

▲星座。(圖/Getty、unsplash)

文/Harper's BAZAAR 圖/GETTY IMAGES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認定你的表現!基本宮重視承諾、建立共同的興趣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認定你的表現!固定宮支持理想、共享快樂與脆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