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產後3月速瘦! 自拍「超狂蛇腰+細腿」辣到噴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王嫂」方媛深受老公郭富城疼愛,4月18日生下第二胎女兒,短短3個月內就速瘦回產前模樣。她28日分享去護膚的近照,身穿短版上衣露出蛇腰,令人想像不到是2個孩子的媽媽。

▲▼方媛產後3月速瘦,自拍水蛇腰辣翻。(圖/翻攝自IG/方媛) 

▲方媛產後3月速瘦。(圖/翻攝自IG/方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媛到朋友開的店做皮膚護理,身穿短版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露出白皙纖腰,昔日逐漸隆起的小腹,隨後證實懷孕成為話題。她當時懷孕就只大肚子,四肢依舊纖細叫外界驚嘆不已,如今平安誕下寶寶,產後3個月就火速瘦身,變回平坦小腹,令人直呼羨慕。

▲▼方媛產後3月速瘦,自拍水蛇腰辣翻。(圖/翻攝自IG/方媛)

▲方媛懷孕時只大肚子,四肢依舊纖細。(圖/翻攝自IG/方媛)

▲▼方媛產後3月速瘦,自拍水蛇腰辣翻。(圖/翻攝自IG/方媛)

▲方媛4月中旬剛生完女兒,3個月後露出水蛇腰身超強。(圖/翻攝自IG/方媛)

▲▼方媛日前曬自拍,蛇腰加上纖細長腿成亮點。(圖/翻攝自IG/方媛)

▲方媛日前曬自拍,蛇腰加上纖細長腿成亮點。(圖/翻攝自IG/方媛)

郭富城婚後事業、家庭兩得意,迎接2個女兒出生後,更宣布9月13、14日要來台舉辦演唱會。他透露愛妻方媛第二胎時吃了不少苦,原本計畫至少生3、4個孩子,但是看到老婆辛苦,被問起何時生第三胎時,則說:「我尊重我太太,這胎她很辛苦,所以暫時沒有這樣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