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關鍵時刻無法斬猿很自責 包林傑消化試合勝投

▲包林傑            。(圖/富邦悍將提供)

▲包林傑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8日派出包林傑先發面對Lamigo桃猿,主投5.2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幫助富邦以5比2擊敗桃猿,富邦拿下2連勝,可惜的是已經無緣上半季冠軍,目前與桃猿全年勝率僅剩3場。原先包林傑在22日就要面對桃猿,但他因為腸胃不適先發往後挪了1天,該場比賽富邦輸球,也讓他們錯失拉近與桃猿勝差的機會,包林傑感到自責與憤怒。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富邦27日靠著羅力先發6局好投,加上林益全開轟、猛打賞表現,終場10比7擊敗桃猿。此戰再靠包林傑好投、胡金龍猛打賞表現,以5比2贏球,拿下2連勝。包林傑主投5.2局,僅被敲6安打,有3次保送、7次三振,丟1分非自責分。

包林傑首度面對桃猿,他認為,桃猿有很強的打者,不愧是上半季冠軍,雖然有幾顆球投得不錯,但也有幾顆投球不到自己最佳狀態,這都是需要調整的部分。

3局上包林傑在2出局後被遇到狀況,單局有3次保送、被敲1安打,因為捕手捕逸丟1分,談到該局狀況,包林傑說:「當下的投球姿勢跑掉了,還好後來有找回好節奏,回去要再看看影片,並透過1、2次牛棚調整。」

富邦與桃猿上半季一度只剩0.5場勝差,包林傑原定在22日先發,該場比賽之前,富邦與桃猿還有3場勝差,但因包林傑身體不適,改由陳仕朋登板,最終以7比12輸球,也讓桃猿點亮魔術數字。

包林傑無法在關鍵時刻先發斬猿,讓他感到自責與憤怒,他說:「運氣真的不好,我無法幫助球隊。還好現在看來,球隊的態勢還不錯,下半季我們還大有可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