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向更高層級挑戰 楊盛硯曾懷疑自己太心急

▲▼UBA國體大隊長楊盛硯。(圖/大專體總提供)

▲楊盛硯。(圖/大專體總,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楊盛硯從國體大後,報名了今年的CBA選秀,其實他也一度認為,有可能太心急,但仍在各方的支持下,決心往更高層級的舞台探路。

高中出身自傳統名校新榮高中,楊盛硯在103學年度與隊友在教頭田本玉出走時,球隊動盪不安的時刻,硬是從外卡戰一路殺進8強,還打進在小巨蛋的最後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雖未奪冠,但楊盛硯畢業後與隊友陳維倫加入國體大,在106學年度幫助國體大奪下UBA公開男一級冠軍,也是隊史首座冠軍。

如今畢業面臨抉擇,楊盛硯選擇報名CBA選秀,雖然被質疑並未符合打過地區最高等級聯賽或打過中華隊的選秀報名條件,但CBA公佈參加選秀名單,就代表他能夠參加選秀。

楊盛硯說:「下定決心的的主要關鍵,是因為曾經帶領過我的球隊都很支持我挑戰對岸籃球。」他也感謝國體大教頭桑茂森、還有晧宇、長耀這些曾經參與過的球隊給他的舞台。

其實楊盛硯也思考過,此舉是否太過心急,但他說:「往上挑戰不僅僅是給自己新的關卡,也是對過去這些栽培我的球隊,藉著這機會告訴他們我會一直持續努力、為了他們而戰!」

▲國體隊長楊盛硯。(圖/大專體總提供)

關鍵字: CBA國體大桑茂森楊盛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