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離婚率最高星座組合」! 雙宋、晨冰都是TOP3…問題點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十二星座中,什麼樣的配對離婚率較高?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曾做過1次統計,整理出2015一整年離婚率最高的星座組合,直到近日仍常被網友轉發討論,尤其27日先是宋仲基、宋慧喬離婚,接著又有李晨、范冰冰分手,雙方的星座配對還真的跟榜單符合,引發熱烈討論!

▲離婚率最高的星座組合。(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離婚率最高的星座組合。(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新北市統計的星座組合中,高居離婚率第1的是處女座和天秤座,其次是獅子座和摩羯座,處女座和射手座則以小幅差距落在第3。此外,處女座在前10名中就佔了5名,不只是搭配天秤座和射手座,就連跟雙子座、巨蟹座、魔羯座的組合都榜上有名,離婚率偏高。

▲宋仲基、宋慧喬、李晨、范冰冰。(圖/CFP/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宋仲基、宋慧喬和李晨、范冰冰都是榜上有名的星座組合。(圖/CFP/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引人討論的是,李晨、范冰冰正是榜上第3名的射手、處女組合,而宋仲基和宋慧喬雖然是處女配天蠍,但據星座專家安格斯分析,宋慧喬出生在11月22日傍晚,外顯性格屬於標準射手座。因此,同一天先後離婚、分手的2對明星情侶,恰好都是處女、射手組合,跟新北市2015年離婚率最高的星座組合巧妙相符。

安格斯指出,處女、射手之所以容易有婚姻問題,主要是因為從內到外的性格、習慣、思考、直覺,都如同平行線一樣完全不同。處女座在婚姻中像是管理者,有問題還得經過完整整理,理出邏輯了才開始溝通;但射手座是很直接、追求自在的性格,有什麼問題就要當下說,不然會很快忘記,也會煩於舊事重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