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下車10分鐘…小一女兒脖子卡住「夾座椅間」離奇昏迷 2歲弟目睹

▲▼安全座椅,兒童,後座,安全帶。(圖/記者張慶輝攝)

▲日本小姊弟坐安全座椅,發生昏迷意外。(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驚傳女童意外事件,愛知縣稻澤市27日下午4時許,一名媽媽開車帶著2名兒女到一處商店停車場,下車僅10分鐘時間,路過民眾赫然發現車內小學一年級的6歲女童受困求救,紛紛聚集車旁試圖破窗,警方到場時,女童已經失去意識,她的脖子被夾在車座椅中,重傷送醫搶救。

日本警方調查,事發於27日下午4時許,該車為三排座椅,當時母親帶著6歲女兒和2歲弟弟一起到商店停車場,開著空調,讓姊弟倆坐在第二排兒童座椅上,未料下車才10分鐘,女童被發現困在車裡,脖子夾在二、三排座位之間。

就讀稻澤市的小一女生被發現時,在第三排座位,不明原因頸部則被夾在第二、三排座位間隙縫中,且椅背攤平。警方表示,當時一名路過的民眾發現女童求救,上前幫忙,附近超過10人也聚集車旁,試圖敲窗救援,詳細事發經過、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