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孩子爬到大馬路險被車撞!民眾急忙抱起尋母 她一臉無所謂接回屋內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於本月28日中午出現一個小嬰兒,在馬路上開心地爬呀爬,身旁車來車往超危險!路過雙載女騎士見狀,急忙停車,並抱起小嬰兒大喊,「誰家的孩子爬出來了!?」但始終沒人回應,女騎士不放棄,發現一戶人家的紗門沒關,又喊了好幾聲,才看到一名婦人緩緩走出來,一臉無所謂地接回小孩,令人傻眼。

▲▼嬰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嬰兒爬上馬路,網友直呼,「太扯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熱心女騎士將經歷PO上網,「居然在馬路上看到一個只會爬的小小孩,嚇死我了」、「我非常生氣的告訴她說孩子爬出去了,她也無所謂的態度,把孩子抱到裡面然後關了門,就直接罵孩子!因為我還帶著小兒子不方便跟對方起衝突,只好先離開了,只能希望那家的家人可以多多注意一下小小孩!如果今天沒有人即時發現,然後又來了一台大車,那麼後果真的很難想像!」

▲▼嬰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熱心騎士停車,將嬰兒抱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警方已會同社會局人員到現場關心,目前看來無虐待其他照護問題,僅是一時疏忽;孩子的爸爸事後親自到里長辦公室致歉,里長也將照片傳到原PO的文章下方,有網友詢問,「不是女的來?」認為應該道歉是態度消極的母親。

多數網友皆感激女騎士的熱心,也批評幼兒的生母失職,「給妳(女騎士)一個讚!被誤會偷抱小孩事小,要真的轉頭離去不管,真發生什麼事,那可是一輩子的痛!但也痛斥這種沒資格為人父母的人(那個女人)」、「要是我,我可能會發飆罵人」、「好危險喔⋯真的太扯了,住一樓好歹也要裝個柵欄什麼的」、「只會生不會教」、「這種人不適合養小孩」、「還好有版主,好心有好報」

▼孩子的爸親自向里長致歉。(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樹林人)

▲▼嬰兒。(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樹林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