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疑雲真相出爐…和解吳子嘉? 韓國瑜:不便表達任何意見

▲▼韓國瑜回應吳子嘉爆料事件。(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回應吳子嘉爆料事件。(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吳子嘉爆料,指他和一名「新莊王小姐」關係匪淺,讓韓國瑜氣得提告吳子嘉妨害名譽,經過3個禮拜調查後,有媒體報導指王小姐已秘密出庭、證明韓國瑜清白,而韓會不會跟吳子嘉和解?韓國瑜則說「不方便表達任何意見」。

吳子嘉5月間爆料,韓國瑜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曾到新莊王小姐住處「過夜」,數日後再爆韓與王女涉婚外情並產下一女。韓國瑜對此「忍無可忍」,在5月31日親赴北檢控告吳涉嫌妨害名譽。吳子嘉在6月4日首度被傳喚出庭時,提供自己與他人的LINE對話紀錄,讓檢察官翻攝存證,吳在5小時庭訊後預告,「王小姐應該是一個一定要被傳喚的對象,她本身是當事人之一」。

▲▼韓國瑜告吳子嘉案開庭。(圖/記者呂佳賢攝)

▲外傳吳子嘉有意和解。(圖/記者呂佳賢攝)

媒體報導,被指為韓國瑜婚外情對象的王小姐已經秘密出庭,表示與韓國瑜只是一般牌咖,還拿出自費做的親子鑑定報告,向檢方證明所生一對兒女,是和前夫所生。對於密訊王小姐一事,北檢28日發新聞稿澄清:「媒體報導所載內容、消息來源均與本署無關,同時其於事前並未向本署進行查證。請外界勿做無謂之揣測,特此澄清。」

現在全案調查大致告一段落,根據了解,檢方近日將傳喚韓國瑜,等他對相關調查進度表示意見後就可偵結,但韓國瑜希望在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後再出庭。有媒體問到如果吳子嘉要談和解、韓國瑜有沒有可能接受?韓國瑜簡單回應「沒有直接的(聽說),然後我們一切就等台北地檢署偵辦,所以這過程之中,我不太方便表達任何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