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倒栽墜入10公尺溪底人卻失蹤 業者來吊車:車主叫我來的

▲有車子墜入舊濁水溪內,卻找不到車主。(圖/民眾提供)

▲有車子墜入舊濁水溪內,卻找不到車主。(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北斗鎮與溪湖鎮交界處,27日晚間1部自小客車,「倒栽」墜落在舊濁水溪的河面上,彰化縣北斗、田尾、埤頭的消防隊28日全部出動,到現場後發現車內空無一人,深怕被湍急的水流走,準備出動救生艇下水打撈時,一名拖吊車的業者到場說,「車主沒事,要我來拖車子回家」。

消防隊員一聽,都放下心中大石頭鬆了口氣,「還好,人還健在,沒有被水流走」,但還是對拖吊車業者的說法感到質疑,便要求一定要與車主直接對話才能放心,但都沒跟車主直接講到電話,都是由房東代接說,「車主恍神墜落河面後,人趕緊去醫院包紮傷口,現在人已經要回家了」。

至於車主是如何從車子內逃開的,是否因酒駕還是有其他因素而恍神肇禍,總總疑點,還得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其他新聞】

1周2起土雞感染禽流感病毒 再撲殺2萬6,960隻

農民在溪州河川公地 用禽畜糞便作堆肥…臭得無法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