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一、三壘有人 左外野飛球未能建功

▲火腿王柏融。紅衣(圖/翻攝自FOX)

▲火腿王柏融。(圖/翻攝自FOX)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天(28日)與軟銀鷹交手,台灣野手王柏融以先發5棒左外野手上場,2局下打擊,中外野飛球出局,4局下選了保送上壘,之後跑回來追平比數。5局下二出局一、三壘有人,左外野飛球出局。

上周打完兩聯盟交流賽,火腿隊休息4天後在今天出賽,是對戰軟銀鷹3連戰第一戰,王柏融也是休息4天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由有原航平先發,軟銀鷹目前是太平洋聯盟排名第一,派出千賀滉大先發,王柏融對戰千賀滉大6打數被4次三振,敲出1支安打。

軟銀鷹在1局上一出局明石健志敲左外野二壘安打,洋砲安打攻進1分,三振後松田宣浩保送,內川聖一二壘平飛球接殺。

火腿在1局下二出局近藤健介被保送,中田翔二壘平飛球被接殺。王柏融在2局下首位上場打擊,在中外野全壘打牆前被接殺。

4局下火腿中田翔三壘界外飛球出局,王柏融在3壞球後出棒,擊成一壘界外平飛球,之後被保送,對千賀滉大第1次保送,渡邊諒被三振,清宮幸太郎保送,石川亮打出中外野安打,王柏融跑回來得分追平比數。

軟銀在5局上攻下1分超前。火腿在5局下大田泰示與中田翔安打,二出局一、三壘有人,王柏融在1好3壞球時,打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