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企/歐告過世守護馬麻2年! 通靈友說「關鍵一句話」逼哭她

▲▼特企/歐告過世守護馬麻2年!通靈友說「關鍵一句話」逼哭她。(圖/網友Xiao Bu Diane提供)

▲黑狗娜娜到新家2周過世,卻在飼主身旁守護2年。(圖/網友Xiao Bu Diane提供)

圖、文/飼主Xiao Bu Diane 提供

娜娜是我們去護生園帶回來的,來的前幾天牠很愛哭,也很塞奶跟我們家另一隻Lulu也玩的很開心 ,結果牠有一天開始發燒,我們帶去看醫生,結果發現感染犬瘟,然後醫生跟我們說這個治療不便宜,看我們要不要送回原來的狗園。

雖然牠來我們家才2個禮拜但我好喜歡牠,那個時候我在一個芳療店工作,薪水一個月才兩萬一還會被扣制服錢,對我們來說真的不是能負擔的,醫生說我們好好考慮,先開退燒藥給我們,那個時候我每天讓牠跟我一起睡覺,吃完退燒藥之後,娜娜總是很有精神,很開心的跟我們玩,但藥效一退就馬上又發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我們決定要治療牠,我們帶牠去看醫生抽血檢查,醫生說牠需要輸血,也幫牠驗了血型,但他們晚上不輸血所以只好到明天才能輸血,我就讓娜娜住院,結果我們隔天接到電話,醫院跟我們說娜娜死了......。

當下真的一直哭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Lulu也有跑來安慰我,沒想到那是見牠的最後一面,晚上等我老公下班後,我們去看娜娜的屍體,然後讓葬儀社的人接走,我當下是追出去眼淚沒辦法停下來,Lulu也因為娜娜都沒有回家,一直不太吃飯瘦的很誇張,在火化的時候我一直跟娜娜說,你一定要來當我的小孩讓我好好的彌補你。

娜娜走了之後過了2年,我認識了一個朋友她問我說,你家之前有養狗嗎?我跟他說有,她說是一隻黑色的小狗嗎?「牠在你身邊等一個機會」,就在那個月我懷孕了,而且我媽在我知道懷孕的前一個禮拜跟我說,如果懷孕就生下來吧,因為我曾經子宮外孕,所以我卵巢一半沒有用了,懷孕機率只有一半。

這一切都來的太剛好,讓我相信這個小孩是娜娜投胎來的,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把這個小孩生下來,現在這個小孩健健康康的,覺得很欣慰。


【特別企劃-顫抖吧!愚蠢的撿(鏟)屎官!】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妳家中是否有發生過寵物怪異或靈異事件呢?《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邀請您分享「毛毛或奇妙故事」,不管是小屁孩看到什麼奇怪東西、怪異舉動,還是你家寶貝投胎到你家,再續前緣的暖暖故事,這些都可以投稿至留言處,將有機會「刊登」在寵物雲粉專喲!

#靈異故事內容須包括:
1.毛孩的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
2.至少一張相關照片(須為橫圖)
3.字數盡量150字以上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文請看此。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黑狗領養犬瘟守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